OPT OpenIR  > 瞬态光学研究室
大气压低温等离子体电刷发生装置及其阵列组合
段忆翔; 赵卫; 汤洁
2012-12-19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产权排序1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大气压低温等离子体电刷发生装置及其阵列组合,以解决现有技术中大气压等离子体发生装置工作时产生的等离子体气流温度较高,需额外配置冷却系统而导致难以在实际工业应用的问题。其结构包括主体腔室和两个电极,主体腔室具有进气端口和出气端口,所述出气端口为窄缝状,主体腔室内靠近该出气端口的部分自然形成窄缝腔体,所述两个电极的放电端位于所述窄缝腔体处。本发明大气压低温等离子体电刷发生装置可以在常压下产生等离子体;其结构设计具有多样性,且成本低廉,操作安全方便,采用本发明等离子体电刷发生装置在处理大面积或复杂外形结构的物品时,要比传统的低压等离子体发生设备简单的多。
申请日期2011-01-21
专利号CN102065626
申请号CN201110024536
专利代理人徐平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1113
专题瞬态光学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段忆翔,赵卫,汤洁. 大气压低温等离子体电刷发生装置及其阵列组合. CN102065626[P]. 2012-12-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大气压低温等离子体电刷发生装置及其阵列组(509KB)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段忆翔]的文章
[赵卫]的文章
[汤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段忆翔]的文章
[赵卫]的文章
[汤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段忆翔]的文章
[赵卫]的文章
[汤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