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先进光学仪器研究室
神光Ⅲ原型装置的近背向散射光诊断系统
徐涛; 彭晓世; 魏惠月; 闫亚东; 王峰; 刘慎业
作者部门先进光学仪器研究室
2012-12
发表期刊强激光与离子束
ISSN1001-4322
卷号24期号:12页码:2853-2857
产权排序2
摘要近背向散射光诊断系统的建立对于精密测量近背向散射光能量份额具有重要意义,它为惯性约束聚变物理实验激光能量与靶耦合效率参数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撑。介绍了神光Ⅲ原型装置的近背向散射光诊断系统,包括其主要功能、技术要求、光学设计与机械设计要点。该诊断系统以离轴椭球镜及靶室外的光学传递组为核心元件,具有灵活可靠的支撑和调节结构。在原型装置上使用该系统进行了打靶试验考核,结果表明该系统能进行稳定测量,数据结果符合预期。 
收录类别E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0834
专题先进光学仪器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涛,彭晓世,魏惠月,等. 神光Ⅲ原型装置的近背向散射光诊断系统[J]. 强激光与离子束,2012,24(12):2853-2857.
APA 徐涛,彭晓世,魏惠月,闫亚东,王峰,&刘慎业.(2012).神光Ⅲ原型装置的近背向散射光诊断系统.强激光与离子束,24(12),2853-2857.
MLA 徐涛,et al."神光Ⅲ原型装置的近背向散射光诊断系统".强激光与离子束 24.12(2012):2853-285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神光Ⅲ原型装置的近背向散射光诊断系统.p(778KB)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涛]的文章
[彭晓世]的文章
[魏惠月]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涛]的文章
[彭晓世]的文章
[魏惠月]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涛]的文章
[彭晓世]的文章
[魏惠月]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