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先进光学仪器研究室
一种曝光可控折转式双波段成像系统设计
程蕾; 何俊华; 闫亚东; 卢卫涛
作者部门先进光学仪器研究室
2011
发表期刊应用光学
ISSN0003-6935
期号05页码:840-844
产权排序1
摘要设计一种工作波段可切换,曝光时间从0.1s~99.9s可 控,操作方便的折转式1∶1成像系统,通过转向棱镜连接前后镜组,替换不同厚度的滤色片以实现双波段成像。该系统将高分辨率折转式1∶1成像镜头与电子快 门结合,光学系统视场范围φ17mm,分辨率达到8μm,工作距离55mm,系统用转向棱镜折转90°成像,克服了一般镜头本身不能控制曝光时间的缺点, 使曝光时间和光的导向能够精确控制,改善了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的试验条件,有望在临床中的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以及环境科学、光化学等领域得到应用。 
关键词镜头 双波段 曝光可控 电子快门 化学分析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19656
专题先进光学仪器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程蕾,何俊华,闫亚东,等. 一种曝光可控折转式双波段成像系统设计[J]. 应用光学,2011(05):840-844.
APA 程蕾,何俊华,闫亚东,&卢卫涛.(2011).一种曝光可控折转式双波段成像系统设计.应用光学(05),840-844.
MLA 程蕾,et al."一种曝光可控折转式双波段成像系统设计".应用光学 .05(2011):840-84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曝光可控折转式双波段成像系统设计.p(775KB) 限制开放--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蕾]的文章
[何俊华]的文章
[闫亚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蕾]的文章
[何俊华]的文章
[闫亚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蕾]的文章
[何俊华]的文章
[闫亚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