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型热室潜望镜

英文摘要: 本测色仪是一各专用于测定棉花色特征的光、机、电、色、度、计一体化高技术产品。测色仪按照色度学原理,以国家棉花品级实物标准尺寸作为测试窗口,采用亨特色座标,光谱性能符合CIE1931标准,使用微机控制,能计算、显示、打印输出Rd和b值,输出二维测色图,是我国首次研制成功的棉花测色仪。测试面积大、分辨率高、稳定性、重复性好。经中国纤维检验局主持检验验证后,1988年由国家技术监督局组织进行通过技术鉴定。认为该仪器目前可用于进行制作国家棉花品级实物标准和各省仿制标准工作。并确定由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小批量生产。〓主要技术性能指标:测试面积:170mm×200mm;精度:Rd<0.2%+B<0.2(单位);稳定性允差:Rd<0.3%+b<0.3(单位);台差:Rd<0.4%+b<0.4(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