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度折射率棒透镜阵列器件
陆敏
1998
获奖类别省部科学技术进步奖
获奖等级省级三等奖
学科分类信息处理技术其他学科
英文摘要梯度折射率棒透镜阵列器件是近几年来开发成功的,并得到越来越广泛应用的新型光学器件。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成像质量好、共轭距短、并使光学系统结构简化等特点,已被用于传真机、条码识别、电子白板机、复印机扫描记录仪等领域的光学系统中。该项目于1996年通过了中科院西安分院科技成果鉴定,1997年被列为国家级新产品的推广项目。研制出CIS传真机用的梯度折射率棒透镜阵列器件,经测试及实际上机试验,与日本进口原装件相比,没有任何区别,完全可代替进口件。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成果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19093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2010年前)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陆敏. 梯度折射率棒透镜阵列器件. 省部科学技术进步奖. 199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陆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陆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陆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