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斑干涉-无损检验
刘甲鼎; 岳成林; 李忠智; 卓丽娟
1984
获奖类别省部科学技术进步奖
获奖等级院级二等奖
英文摘要本项目为国家“七五”攻关水下光学及摄影、摄象系统应用研究专题(75-75-06-16)。考虑了水的光学特性,按水下环境研制成水下摄影机和水下闪光光源,填补了国内水下机器人配套的水下摄影机和水下闪光光源的空白。〓主要技术性能指标:焦距:F′28mm;画幅尺寸:24×36(mm)2;视场角2ω=60°;一次装片可拍250幅以上;工作深度≥300m。水下闪光光源由高性能的电子闪光灯加上电子程序控制系统和水密封。自带电源一次充电可保持闪光250次以上,光脉冲宽度小于10-3秒。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成果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19077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2010年前)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甲鼎,岳成林,李忠智,等. 散斑干涉-无损检验. 省部科学技术进步奖. 198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甲鼎]的文章
[岳成林]的文章
[李忠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甲鼎]的文章
[岳成林]的文章
[李忠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甲鼎]的文章
[岳成林]的文章
[李忠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