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S-12型高速电影摄影机
戴洪恩
1993
获奖类别省部科学技术进步奖
获奖等级院级三等奖
学科分类信息处理技术其他学科
英文摘要本相机为可控型转镜分幅高速摄影机,由于建立了一组适于优化设计的解析方程组,在线路设计上选择程控设计并采取了抗干扰措施,工作稳定可靠。精心设计了超音速小喷咀和高效小涡轮,能在墨镜材料比强度低于苏、美国的情况下,转镜转速达国内最高水平。拍摄频率达国际先进水平。本相机1980年投入使用以来,涡轮转速系统工作状态良好,电控系统稳定可靠,同步延时准确,光学系统成像质量清晰,在受控核聚变等离子体实验中,给出了贼心泊实验结果。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成果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18767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2010年前)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戴洪恩. XGS-12型高速电影摄影机. 省部科学技术进步奖. 199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戴洪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戴洪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戴洪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