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型棉花测色仪
陈沅; 赵重庆; 刘家齐; 周征熊; 杨珉珍
1990
获奖类别省部科学技术进步奖
获奖等级院级三等奖
英文摘要两轴仿真转台是现代航天器、航空器姿态仿真系统中的关键设备,可具体复现二维姿态运动,达到地面仿真实验目的。1991年2月通过验收。〓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角速度:内环rmax≥100°/s,外环ψmas≥150°/S2,最低速度:rmax=ψmin<0.05°/S;角加速度:rmax≥150°/S2,ψmax≥75°/S2;两轴工作范围:内环r=±95°(以天顶为零位),外环ψ=±400°;平台带度:内外环均大于6Hz;两轴角输出精度:3σ≤0.1°,在阶跃信号输入下,当达到稳态时,两轴的稳态误差3σ≤0.2°,角输出采样频率每秒100次。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成果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18761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2010年前)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沅,赵重庆,刘家齐,等. CCM型棉花测色仪. 省部科学技术进步奖. 199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沅]的文章
[赵重庆]的文章
[刘家齐]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沅]的文章
[赵重庆]的文章
[刘家齐]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沅]的文章
[赵重庆]的文章
[刘家齐]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