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飞行器光学成像与测量技术研究室
一种可见光成像芯片制冷散热装置
陈卫宁; 杨洪涛; 张洪伟; 彭建伟
2020-01-31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公开日期2020-01-31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产权排序1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航空光学成像设备的制冷散热装置,具体涉及一种可见光成像芯片制冷散热装置;解决了现有可见光成像芯片装置制冷效果差,导致可见光成像芯片在弱光环境下,成像噪声大且像质急剧下降,使得相机在弱光等特殊工作环境下适应性较差的技术问题。该装置包括用于放置可见光成像芯片的真空腔体、设置在真空腔体内部的半导体组、套在真空腔体侧面的口字形成像电路板和与真空腔体外底面接触的散热系统;真空腔体包括透明窗口玻璃、前面板、腔体本体、设置在腔体本体侧壁的抽气阀和设置在腔体本体侧面且连通至腔体本体内的多个转接引针;前面板上设置腔体窗口;透明窗口玻璃密封设置在腔体窗口上;真空腔体的真空度大于等于1.0×10‑1Pa。
授权日期2020-01-31
申请日期2019-05-10
专利号CN201920667125.8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920667125.8
公开(公告)号CN210006720U
IPC 分类号H01L23/367 ; H01L23/38 ; H01L23/467 ; G03B17/00 ; H04N5/225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4086
专题飞行器光学成像与测量技术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卫宁,杨洪涛,张洪伟,等. 一种可见光成像芯片制冷散热装置. CN201920667125.8[P]. 2020-01-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可见光成像芯片制冷散热装置.pdf(347KB)专利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卫宁]的文章
[杨洪涛]的文章
[张洪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卫宁]的文章
[杨洪涛]的文章
[张洪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卫宁]的文章
[杨洪涛]的文章
[张洪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