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光电子学研究室
一种高精度印刷机双光路机器视觉装置
曹捷; 张国琦; 闫兴涛; 刘永安
2019-01-31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9-06-2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产权排序1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高精度印刷机双光路机器视觉装置,能够可靠便捷的实现印刷网板和PCB板的MARK点的对位。本发明包含通过二维驱动机构驱动移动且设置在印刷网板和PCB之间的视觉对位组件,所述视觉对位组件包含棱镜,棱镜中心设置45度倾角的半透半反膜,半透半反膜的上表面为反射面,半透半反膜的下表面为透射面;棱镜的上方设置上LED光源,棱镜的下方设置下LED光源,棱镜内部与半透半反膜的透射面相向的一面设置反光镜,棱镜外部,面向半透半反膜反射面的一侧设置有镜头,镜头后部设置有工业相机;所述半透半反膜的中心、镜头的中心和工业相机的中心光路重合。
申请日期2019-01-31
专利号CN201910099427.4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910099427.4
公开(公告)号CN109927401A
IPC 分类号B41F15/14 ; H05K3/00 ; H05K3/34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3845
专题光电子学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曹捷,张国琦,闫兴涛,等. 一种高精度印刷机双光路机器视觉装置. CN201910099427.4[P]. 2019-01-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高精度印刷机双光路机器视觉装置.pd(312KB)专利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捷]的文章
[张国琦]的文章
[闫兴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捷]的文章
[张国琦]的文章
[闫兴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捷]的文章
[张国琦]的文章
[闫兴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