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高精度印刷机双光路机器视觉装置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高精度印刷机双光路机器视觉装置,能够可靠便捷的实现印刷网板和PCB板的MARK点的对位。本发明包含通过二维驱动机构驱动移动且设置在印刷网板和PCB之间的视觉对位组件,所述视觉对位组件包含棱镜,棱镜中心设置45度倾角的半透半反膜,半透半反膜的上表面为反射面,半透半反膜的下表面为透射面;棱镜的上方设置上LED光源,棱镜的下方设置下LED光源,棱镜内部与半透半反膜的透射面相向的一面设置反光镜,棱镜外部,面向半透半反膜反射面的一侧设置有镜头,镜头后部设置有工业相机;所述半透半反膜的中心、镜头的中心和工业相机的中心光路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