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光调制器的制造方法以及光调制器
其他题名光调制器的制造方法以及光调制器
柴田公隆
2014-03-26
专利权人三菱电机株式会社
公开日期2014-03-26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光调制器的制造方法以及光调制器。是具备激光二极管部以及EAM部(20)的光调制器的制造方法。在半导体衬底(100)上设置作为用于制造激光二极管部的半导体层的LD生长层。在半导体衬底(100)上设置用于形成EAM部(20)的EAM吸收层(120)。测定EAM吸收层(120)的光致发光波长。蚀刻LD生长层而形成带构造部。以LD部(30)的振荡波长与EAM部(20)的光致发光波长之差接近设计值的方式设计带构造部的宽度。从而能够高精度地进行用于降低激光二极管部的振荡波长与电场吸收型调制部的光致发光波长的设计值的差异的调节。
其他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光调制器的制造方法以及光调制器。是具备激光二极管部以及EAM部(20)的光调制器的制造方法。在半导体衬底(100)上设置作为用于制造激光二极管部的半导体层的LD生长层。在半导体衬底(100)上设置用于形成EAM部(20)的EAM吸收层(120)。测定EAM吸收层(120)的光致发光波长。蚀刻LD生长层而形成带构造部。以LD部(30)的振荡波长与EAM部(20)的光致发光波长之差接近设计值的方式设计带构造部的宽度。从而能够高精度地进行用于降低激光二极管部的振荡波长与电场吸收型调制部的光致发光波长的设计值的差异的调节。
申请日期2013-09-18
专利号CN103682978A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310427136.6
公开(公告)号CN103682978A
IPC 分类号H01S5/026 | H01S5/06
专利代理人何欣亭 | 王忠忠
代理机构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3165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三菱电机株式会社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柴田公隆. 光调制器的制造方法以及光调制器. CN103682978A[P]. 2014-03-2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3682978A.PDF(898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柴田公隆]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柴田公隆]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柴田公隆]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