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将数据写入光学存储介质的方法、装置以及相位调节装置
其他题名将数据写入光学存储介质的方法、装置以及相位调节装置
谢享季; 张又文; 萧诗骏
2010-07-21
专利权人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0-07-21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将数据写入光学存储介质的方法、将数据写入光学存储介质的装置以及相位调节装置。其中,将数据写入光学存储介质的方法包含:产生将要写入光学存储介质的数据位;以及将数据位编码为多个码字。其中,码字的组合表示用于写入数据的激光二极管的功率电平。指示激光二极管的功率电平的写入信号是通过将码字编码以及解码所产生。码字是根据本发明所提供的连续状态变换标准或连续状态变换标准II所产生以及解码。本发明提供的将数据写入光学存储介质的方法以及将数据写入光学存储介质的装置,通过使用码字产生需求的写入信号,可以避免高频传输中的脉冲失真以及消失的问题。
其他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将数据写入光学存储介质的方法、将数据写入光学存储介质的装置以及相位调节装置。其中,将数据写入光学存储介质的方法包含:产生将要写入光学存储介质的数据位;以及将数据位编码为多个码字。其中,码字的组合表示用于写入数据的激光二极管的功率电平。指示激光二极管的功率电平的写入信号是通过将码字编码以及解码所产生。码字是根据本发明所提供的连续状态变换标准或连续状态变换标准II所产生以及解码。本发明提供的将数据写入光学存储介质的方法以及将数据写入光学存储介质的装置,通过使用码字产生需求的写入信号,可以避免高频传输中的脉冲失真以及消失的问题。
申请日期2010-01-05
专利号CN101783146A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010003633.X
公开(公告)号CN101783146A
IPC 分类号G11B7/0045 | G11B20/10
专利代理人翟羽
代理机构上海翼胜专利商标事务所(普通合伙)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3163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谢享季,张又文,萧诗骏. 将数据写入光学存储介质的方法、装置以及相位调节装置. CN101783146A[P]. 2010-07-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1783146A.PDF(1291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谢享季]的文章
[张又文]的文章
[萧诗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谢享季]的文章
[张又文]的文章
[萧诗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谢享季]的文章
[张又文]的文章
[萧诗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