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用于理疗的手持便携式半导体激光装置
其他题名用于理疗的手持便携式半导体激光装置
黄绪华; 周潘; 欧阳文; 黄平; 张豫; 洪汉润
2014-08-13
专利权人武汉博激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4-08-13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涉及医疗器械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用于理疗的手持便携式半导体激光装置,包括:电源系统、驱动电路、半导体激光器、出光头集成模块、出米传感器及控制器。电源系统与驱动电路连接;控制器依通过驱动电路与半导体激光器连接;半导体激光器通过光纤与出光头集成模块连接;触摸传感器与控制器连接,出光头集成模块对所述激光和指示光进行耦合扩束,并调节耦合光束的光斑面积。本发明提供的用于理疗的手持便携式半导体激光装置,可以显示激光光束的位置,方便患者将激光装置对准疼痛部位进行有效的理疗。
其他摘要本发明涉及医疗器械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用于理疗的手持便携式半导体激光装置,包括:电源系统、驱动电路、半导体激光器、出光头集成模块、出米传感器及控制器。电源系统与驱动电路连接;控制器依通过驱动电路与半导体激光器连接;半导体激光器通过光纤与出光头集成模块连接;触摸传感器与控制器连接,出光头集成模块对所述激光和指示光进行耦合扩束,并调节耦合光束的光斑面积。本发明提供的用于理疗的手持便携式半导体激光装置,可以显示激光光束的位置,方便患者将激光装置对准疼痛部位进行有效的理疗。
申请日期2014-05-14
专利号CN103977505A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410201972
公开(公告)号CN103977505A
IPC 分类号A61N5/067
专利代理人刘杰
代理机构北京华沛德权律师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3146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武汉博激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绪华,周潘,欧阳文,等. 用于理疗的手持便携式半导体激光装置. CN103977505A[P]. 2014-08-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3977505A.PDF(995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绪华]的文章
[周潘]的文章
[欧阳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绪华]的文章
[周潘]的文章
[欧阳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绪华]的文章
[周潘]的文章
[欧阳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