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理疗的手持便携式半导体激光装置

其他题名: 用于理疗的手持便携式半导体激光装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涉及医疗器械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用于理疗的手持便携式半导体激光装置,包括:电源系统、驱动电路、半导体激光器、出光头集成模块、出米传感器及控制器。电源系统与驱动电路连接;控制器依通过驱动电路与半导体激光器连接;半导体激光器通过光纤与出光头集成模块连接;触摸传感器与控制器连接,出光头集成模块对所述激光和指示光进行耦合扩束,并调节耦合光束的光斑面积。本发明提供的用于理疗的手持便携式半导体激光装置,可以显示激光光束的位置,方便患者将激光装置对准疼痛部位进行有效的理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