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宽带锁频方法及其锁频装置

其他题名: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宽带锁频方法及其锁频装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宽带锁频方法及其锁频装置,包括从激光器、从激光器温度控制模块、从激光器注入电流控制模块、从光隔离模块、从偏振控制模块、主激光器、主激光器温度控制模块、主激光器注入电流控制模块、主光隔离模块、主偏振控制模块、光差频产生模块、光电转换模块、差频测量模块和处理模块。本发明能够有效减小由于电源噪声引起的主、从激光器差频频率抖动,具有更灵活的频率调整方式、调节频率范围也更大,降低调节的难度,成本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