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宽带锁频方法及其锁频装置
其他题名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宽带锁频方法及其锁频装置
邹卫文; 李乐逊; 姜文宁; 卢加林; 吴龟灵; 陈建平
2013-03-27
专利权人上海交通大学
公开日期2013-03-27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宽带锁频方法及其锁频装置,包括从激光器、从激光器温度控制模块、从激光器注入电流控制模块、从光隔离模块、从偏振控制模块、主激光器、主激光器温度控制模块、主激光器注入电流控制模块、主光隔离模块、主偏振控制模块、光差频产生模块、光电转换模块、差频测量模块和处理模块。本发明能够有效减小由于电源噪声引起的主、从激光器差频频率抖动,具有更灵活的频率调整方式、调节频率范围也更大,降低调节的难度,成本更低。
其他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宽带锁频方法及其锁频装置,包括从激光器、从激光器温度控制模块、从激光器注入电流控制模块、从光隔离模块、从偏振控制模块、主激光器、主激光器温度控制模块、主激光器注入电流控制模块、主光隔离模块、主偏振控制模块、光差频产生模块、光电转换模块、差频测量模块和处理模块。本发明能够有效减小由于电源噪声引起的主、从激光器差频频率抖动,具有更灵活的频率调整方式、调节频率范围也更大,降低调节的难度,成本更低。
申请日期2012-12-18
专利号CN103001123A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210552912.0
公开(公告)号CN103001123A
IPC 分类号H01S5/0687
专利代理人张泽纯
代理机构上海新天专利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2765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上海交通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邹卫文,李乐逊,姜文宁,等.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宽带锁频方法及其锁频装置. CN103001123A[P]. 2013-03-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3001123A.PDF(574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卫文]的文章
[李乐逊]的文章
[姜文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卫文]的文章
[李乐逊]的文章
[姜文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卫文]的文章
[李乐逊]的文章
[姜文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