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双色激光磨矿粒度在线分析仪
其他题名双色激光磨矿粒度在线分析仪
郝成; 杨志刚; 王建民
2015-11-25
专利权人河北联合大学
公开日期2015-11-2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涉及激光粒度仪,具体为一种双色激光磨矿粒度在线分析仪,依次包括发射单元、光学系统、接收单元、信号处理和控制单元;发射单元包括两个红外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分别为平行放置的红外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和垂直放置的红外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平行放置的红外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发出的光线从直角棱镜的一个直角面进入、从斜面射出,垂直放置的红外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发出的光线从直角棱镜的斜面反射,两个红外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发出的光线在直角棱镜的斜面上汇合,再依次经过样品池和傅立叶成像透镜。本发明提供的双色激光磨矿粒度在线分析仪,由于不需要对信噪比低部分的光信号的数据采集,简化了光学系统结构,降低了成本。
其他摘要本发明涉及激光粒度仪,具体为一种双色激光磨矿粒度在线分析仪,依次包括发射单元、光学系统、接收单元、信号处理和控制单元;发射单元包括两个红外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分别为平行放置的红外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和垂直放置的红外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平行放置的红外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发出的光线从直角棱镜的一个直角面进入、从斜面射出,垂直放置的红外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发出的光线从直角棱镜的斜面反射,两个红外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发出的光线在直角棱镜的斜面上汇合,再依次经过样品池和傅立叶成像透镜。本发明提供的双色激光磨矿粒度在线分析仪,由于不需要对信噪比低部分的光信号的数据采集,简化了光学系统结构,降低了成本。
申请日期2014-05-13
专利号CN105092429A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410200103
公开(公告)号CN105092429A
IPC 分类号G01N15/02
专利代理人张云和
代理机构唐山永和专利商标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86181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河北联合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郝成,杨志刚,王建民. 双色激光磨矿粒度在线分析仪. CN105092429A[P]. 2015-11-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5092429A.PDF(242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郝成]的文章
[杨志刚]的文章
[王建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郝成]的文章
[杨志刚]的文章
[王建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郝成]的文章
[杨志刚]的文章
[王建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