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的治疗头

其他题名: 一种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的治疗头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属于激光技术领域,涉及一种半导体激光医疗设备上的激光治疗头,提供一种改进了的绝缘层和散热器。它由透镜座、压圈、透镜、半导体激光器、压紧螺钉、散热器、电源线、导线套组成。采用散热器和透镜座的外表面制备氧化绝缘层的结构,使得半导体激光器与散热器上接接触,使治疗头体积小,并且它们之间没有绝缘物质,则热传导效果好并起到了与外界绝缘的作用,散热器制成片状增大了散热面积,最终使激光器功率输出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