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的治疗头
其他题名一种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的治疗头
张景和; 廖江红; 卢振武
1999-01-20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公开日期1999-01-2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属于激光技术领域,涉及一种半导体激光医疗设备上的激光治疗头,提供一种改进了的绝缘层和散热器。它由透镜座、压圈、透镜、半导体激光器、压紧螺钉、散热器、电源线、导线套组成。采用散热器和透镜座的外表面制备氧化绝缘层的结构,使得半导体激光器与散热器上接接触,使治疗头体积小,并且它们之间没有绝缘物质,则热传导效果好并起到了与外界绝缘的作用,散热器制成片状增大了散热面积,最终使激光器功率输出稳定。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属于激光技术领域,涉及一种半导体激光医疗设备上的激光治疗头,提供一种改进了的绝缘层和散热器。它由透镜座、压圈、透镜、半导体激光器、压紧螺钉、散热器、电源线、导线套组成。采用散热器和透镜座的外表面制备氧化绝缘层的结构,使得半导体激光器与散热器上接接触,使治疗头体积小,并且它们之间没有绝缘物质,则热传导效果好并起到了与外界绝缘的作用,散热器制成片状增大了散热面积,最终使激光器功率输出稳定。
申请日期1997-08-06
专利号CN2304432Y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97222500.5
公开(公告)号CN2304432Y
IPC 分类号A61N5/06 | A61B17/36
专利代理人梁爱荣
代理机构中国科学院长春专利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82795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景和,廖江红,卢振武. 一种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的治疗头. CN2304432Y[P]. 1999-01-2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304432Y.PDF(115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景和]的文章
[廖江红]的文章
[卢振武]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景和]的文章
[廖江红]的文章
[卢振武]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景和]的文章
[廖江红]的文章
[卢振武]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