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激光装置

其他题名: 光纤激光装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在光纤的长度方向的规定范围具备在光纤的长度方向上大致均匀地向外侧漏出光的光纤构造的光纤激光装置。一种具备光纤激光振荡器的光纤激光装置,该光纤激光振荡器利用来自至少一个激光二极管模块的激光进行激光振荡,该光纤激光装置具备环状光纤,所述环状光纤包括组合器和两端连接用光纤,所述组合器将至少两根输入侧光纤与具备一个输出端的一根输出侧光纤连接,所述两端连接用光纤将输出侧光纤的输出端和任意一根输入侧光纤的输入端连接,两端连接用光纤具备光泄漏单元,以随着从两端连接用光纤与输出端连接的一侧去向两端连接用光纤与输入端连接的一侧、两端连接用光纤的数值孔径、芯径、模场直径的值中的至少一个逐渐减少的方式构成了所述光泄漏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