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光纤激光装置
其他题名光纤激光装置
泷川宏; 高实哲久; 町田久忠
2019-10-22
专利权人发那科株式会社
公开日期2019-10-22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在光纤的长度方向的规定范围具备在光纤的长度方向上大致均匀地向外侧漏出光的光纤构造的光纤激光装置。一种具备光纤激光振荡器的光纤激光装置,该光纤激光振荡器利用来自至少一个激光二极管模块的激光进行激光振荡,该光纤激光装置具备环状光纤,所述环状光纤包括组合器和两端连接用光纤,所述组合器将至少两根输入侧光纤与具备一个输出端的一根输出侧光纤连接,所述两端连接用光纤将输出侧光纤的输出端和任意一根输入侧光纤的输入端连接,两端连接用光纤具备光泄漏单元,以随着从两端连接用光纤与输出端连接的一侧去向两端连接用光纤与输入端连接的一侧、两端连接用光纤的数值孔径、芯径、模场直径的值中的至少一个逐渐减少的方式构成了所述光泄漏单元。
其他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在光纤的长度方向的规定范围具备在光纤的长度方向上大致均匀地向外侧漏出光的光纤构造的光纤激光装置。一种具备光纤激光振荡器的光纤激光装置,该光纤激光振荡器利用来自至少一个激光二极管模块的激光进行激光振荡,该光纤激光装置具备环状光纤,所述环状光纤包括组合器和两端连接用光纤,所述组合器将至少两根输入侧光纤与具备一个输出端的一根输出侧光纤连接,所述两端连接用光纤将输出侧光纤的输出端和任意一根输入侧光纤的输入端连接,两端连接用光纤具备光泄漏单元,以随着从两端连接用光纤与输出端连接的一侧去向两端连接用光纤与输入端连接的一侧、两端连接用光纤的数值孔径、芯径、模场直径的值中的至少一个逐渐减少的方式构成了所述光泄漏单元。
申请日期2019-03-22
专利号CN110364919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910220604.X
公开(公告)号CN110364919A
IPC 分类号H01S3/067
专利代理人刘新宇
代理机构北京林达刘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67934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发那科株式会社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泷川宏,高实哲久,町田久忠. 光纤激光装置. CN110364919A[P]. 2019-10-2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10364919A.PDF(1216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泷川宏]的文章
[高实哲久]的文章
[町田久忠]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泷川宏]的文章
[高实哲久]的文章
[町田久忠]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泷川宏]的文章
[高实哲久]的文章
[町田久忠]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