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模块化的真空紫外激光装置

其他题名: 一种模块化的真空紫外激光装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模块化的真空紫外激光装置,涉及真空紫外激光领域,包括激光器、倍频单元、第一反射单元、准直单元、第二反射单元、聚焦单元、超真空波纹管、外部调节操作机构;所述倍频单元、所述第一反射单元、所述准直单元、所述第二反射单元、所述聚焦单元均设置为独立的模块化单元,所述倍频单元、所述第一反射单元、所述准直单元、所述第二反射单元、所述聚焦单元均固定设置在独立的所述外部调节操作机构上,所述超真空波纹管将所述倍频单元、所述第一反射单元、所述准直单元、所述第二反射单元、所述聚焦单元依次连接,形成光的传输通道。本发明的真空紫外激光装置,具有设计简洁、可扩展性强、操作方便、成本低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