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用于微激光器粒子的系统和方法
其他题名用于微激光器粒子的系统和方法
S·H·尹
2019-03-19
专利权人通用医疗公司
公开日期2019-03-19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公开了光子粒子和在生物样品中使用粒子的方法。粒子被配置成当被例如泵浦源能量刺激时发射激光。粒子可包括:具有无机材料的增益介质、具有高折射率的光学腔体、和具有有机材料的涂层。粒子沿其最长轴可小于3微米。粒子可以彼此附着以形成例如双联体和三联体。可以通过在泵浦时将注入射束耦合到粒子中来注入锁定粒子,使得注入种子被放大以发展成激光振荡。显微镜系统可包括泵浦源、射束扫描仪、具有小于1纳米的分辨率和大于1千赫的采集速率的光谱仪、以及被配置成将激光器输出的光谱峰与宽带背景进行区分的光谱分析仪。
其他摘要公开了光子粒子和在生物样品中使用粒子的方法。粒子被配置成当被例如泵浦源能量刺激时发射激光。粒子可包括:具有无机材料的增益介质、具有高折射率的光学腔体、和具有有机材料的涂层。粒子沿其最长轴可小于3微米。粒子可以彼此附着以形成例如双联体和三联体。可以通过在泵浦时将注入射束耦合到粒子中来注入锁定粒子,使得注入种子被放大以发展成激光振荡。显微镜系统可包括泵浦源、射束扫描仪、具有小于1纳米的分辨率和大于1千赫的采集速率的光谱仪、以及被配置成将激光器输出的光谱峰与宽带背景进行区分的光谱分析仪。
主权项一种光子粒子,其被配置成当被能量激发时发射光,所述粒子包括: 增益介质,所述增益介质包括一种或多种无机材料; 光学腔体,所述光学腔体位于所述增益介质周围,所述光学腔体具有大于2的折射率;以及 涂层,所述涂层覆盖所述光学腔体的至少一部分,所述涂层包括一种或多种有机材料。
申请日期2017-06-05
专利号CN109496378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780046509.1
公开(公告)号CN109496378A
IPC 分类号H01S5/34 | H01S3/0955 | H01S3/0957 | H01S3/14 | H01S5/36
专利代理人张欣 | 钱慰民
代理机构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7898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通用医疗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S·H·尹. 用于微激光器粒子的系统和方法. CN109496378A[P]. 2019-03-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9496378A.PDF(2956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S·H·尹]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S·H·尹]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S·H·尹]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