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3抽头前馈均衡预加重的光发射机驱动电路

其他题名: 基于3抽头前馈均衡预加重的光发射机驱动电路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3抽头前馈均衡预加重的光发射机驱动电路,所述驱动电路包括:输入缓冲级,用于提供输入阻抗匹配;延迟单元,以多级级联的形式实现,且引入可变电容,提供延时;延迟单元、主信号放大器、正信号补偿、负信号补偿共同构成的3抽头前馈均衡用于补偿信号的高频损耗;VCSEL驱动电路,将得到的信号进行叠加,由数模转换器提供调制尾电流和偏置电流。本发明在保证光纤通信误码率一定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光发射机的传输速率,补偿信号的高频损耗,提升发射电路带宽。

主权项一种基于3抽头前馈均衡预加重的光发射机驱动电路,其特征在于,所述驱动电路包括: 输入缓冲级,用于提供输入阻抗匹配; 延迟单元,以多级级联的形式实现,且引入可变电容,提供延时; 延迟单元、主信号放大器、正信号补偿、负信号补偿共同构成的3抽头前馈均衡用于补偿信号的高频损耗; VCSEL驱动电路,将得到的信号进行叠加,由数模转换器提供调制尾电流和偏置电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