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损耗补偿光切换
其他题名损耗补偿光切换
迈克尔·瑞恩·泰·谭; 沙吉·瓦格西·马塔伊; 韦恩·维克托·瑟林; 保罗·凯斯勒·罗森伯格
2016-06-08
专利权人慧与发展有限责任合伙企业
公开日期2016-06-08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损耗补偿补偿光开关包括光交叉开关和晶片键合半导体放大器(SOA)。光交叉开关具有多个输入端口和多个输出端口,并且位于第一半导体材料的基板上。晶片键合SOA包括晶片键合至该基板的表面的第二半导体材料层,使得晶片键合SOA半导体材料层的一部分与多个输入端口中的一个输入端口的一部分重叠。晶片键合SOA的第二半导体材料不同于基板的第一半导体材料。
其他摘要损耗补偿补偿光开关包括光交叉开关和晶片键合半导体放大器(SOA)。光交叉开关具有多个输入端口和多个输出端口,并且位于第一半导体材料的基板上。晶片键合SOA包括晶片键合至该基板的表面的第二半导体材料层,使得晶片键合SOA半导体材料层的一部分与多个输入端口中的一个输入端口的一部分重叠。晶片键合SOA的第二半导体材料不同于基板的第一半导体材料。
主权项一种损耗补偿光开关,包括: 光交叉开关,具有多个输入端口和多个输出端口,所述光交叉开关位于包括第一半导体材料的基板上;以及 晶片键合半导体光放大器(SOA),光耦合至所述光交叉开关的一端口以放大该端口处的光信号, 其中所述晶片键合SOA包括晶片键合至所述基板的表面的第二半导体材料层,使得所述晶片键合SOA的半导体材料层的一部分与所述端口的光波导的一部分重叠,所述第二半导体材料不同于所述第一半导体材料。
申请日期2013-10-09
专利号CN105659129A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380080144.6
公开(公告)号CN105659129A
IPC 分类号G02B6/35 | G02B6/28 | G02B6/24
专利代理人郭艳芳 | 康泉
代理机构北京德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5968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慧与发展有限责任合伙企业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迈克尔·瑞恩·泰·谭,沙吉·瓦格西·马塔伊,韦恩·维克托·瑟林,等. 损耗补偿光切换. CN105659129A[P]. 2016-06-0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5659129A.PDF(271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迈克尔·瑞恩·泰·谭]的文章
[沙吉·瓦格西·马塔伊]的文章
[韦恩·维克托·瑟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迈克尔·瑞恩·泰·谭]的文章
[沙吉·瓦格西·马塔伊]的文章
[韦恩·维克托·瑟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迈克尔·瑞恩·泰·谭]的文章
[沙吉·瓦格西·马塔伊]的文章
[韦恩·维克托·瑟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