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承载件、半导体封装件及其制法
其他题名承载件、半导体封装件及其制法
李文豪; 陈贤文
2012-07-04
专利权人矽品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2-07-04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承载件、半导体封装件及其制法。一种半导体封装件,包括:基板;设于该基板上的阻层,具有开口,以外露出该基板的表面;设于该阻层表面上的第一金属层;设于该开口中的基板上的半导体元件,并电性连接该基板;以及设于该开口中的封装材,以被覆半导体元件,从而通过直接在该阻层上形成放置该半导体元件的开口,不仅无需使用蚀刻液,且无需耗费额外时间进行蚀刻,有效降低成本。
其他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承载件、半导体封装件及其制法。一种半导体封装件,包括:基板;设于该基板上的阻层,具有开口,以外露出该基板的表面;设于该阻层表面上的第一金属层;设于该开口中的基板上的半导体元件,并电性连接该基板;以及设于该开口中的封装材,以被覆半导体元件,从而通过直接在该阻层上形成放置该半导体元件的开口,不仅无需使用蚀刻液,且无需耗费额外时间进行蚀刻,有效降低成本。
主权项一种半导体封装件,包括: 基板; 阻层,设于该基板上,且具有开口,以外露出该基板的表面; 第一金属层,设于该阻层表面上; 半导体元件,设于该开口中的基板上,并电性连接该基板,该半导体元件为发光二极管芯片;以及 封装材,设于该开口中,以被覆该半导体元件。
申请日期2010-12-21
专利号CN102544304A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010612942.7
公开(公告)号CN102544304A
IPC 分类号H01L33/48 | H01L33/62 | H01L25/075 | H01L33/00
专利代理人程伟 | 孙向民
代理机构北京戈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5829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矽品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文豪,陈贤文. 承载件、半导体封装件及其制法. CN102544304A[P]. 2012-07-0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2544304A.PDF(379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文豪]的文章
[陈贤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文豪]的文章
[陈贤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文豪]的文章
[陈贤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