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可集成于智能手机的致病细菌激光快速查杀系统

其他题名: 一种可集成于智能手机的致病细菌激光快速查杀系统

其他摘要: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可集成于智能手机的致病细菌激光快速查杀系统,在手机壳上依次设置调制半导体激光器、高清CCD、高清镜头、微型非球面透镜、闪光灯,手机上安装基础控制软件,在服务器端安装云端处理软件及数据库,基础控制软件与云端处理软件之间的交互通过WIFI或移动数据与互联网连接。本发明充分利用手机现有功能模块,通过增加调制半导体激光器及处理软件方式实现致病细菌的查杀,体积小,和手机集成无附加装置,简单实用,同时使用方便,不接触测量,不但降低婴幼儿感染致病细菌几率,同时有助于人们养成卫生习惯,降低病痛的发生。

主权项一种可集成于智能手机的致病细菌激光快速查杀系统,其特征在于: 所述的可集成于智能手机的致病细菌激光快速查杀系统,在手机壳上依次设置调制半导体激光器、高清CCD、高清镜头、微型非球面透镜、闪光灯,手机上安装基础控制软件,在服务器端安装云端处理软件及数据库,基础控制软件与云端处理软件之间的交互通过WIFI或移动数据与互联网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