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可集成于智能手机的致病细菌激光快速查杀系统
其他题名一种可集成于智能手机的致病细菌激光快速查杀系统
唐刚锋; 郝培育
2019-04-05
专利权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9-04-0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可集成于智能手机的致病细菌激光快速查杀系统,在手机壳上依次设置调制半导体激光器、高清CCD、高清镜头、微型非球面透镜、闪光灯,手机上安装基础控制软件,在服务器端安装云端处理软件及数据库,基础控制软件与云端处理软件之间的交互通过WIFI或移动数据与互联网连接。本发明充分利用手机现有功能模块,通过增加调制半导体激光器及处理软件方式实现致病细菌的查杀,体积小,和手机集成无附加装置,简单实用,同时使用方便,不接触测量,不但降低婴幼儿感染致病细菌几率,同时有助于人们养成卫生习惯,降低病痛的发生。
其他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可集成于智能手机的致病细菌激光快速查杀系统,在手机壳上依次设置调制半导体激光器、高清CCD、高清镜头、微型非球面透镜、闪光灯,手机上安装基础控制软件,在服务器端安装云端处理软件及数据库,基础控制软件与云端处理软件之间的交互通过WIFI或移动数据与互联网连接。本发明充分利用手机现有功能模块,通过增加调制半导体激光器及处理软件方式实现致病细菌的查杀,体积小,和手机集成无附加装置,简单实用,同时使用方便,不接触测量,不但降低婴幼儿感染致病细菌几率,同时有助于人们养成卫生习惯,降低病痛的发生。
主权项一种可集成于智能手机的致病细菌激光快速查杀系统,其特征在于: 所述的可集成于智能手机的致病细菌激光快速查杀系统,在手机壳上依次设置调制半导体激光器、高清CCD、高清镜头、微型非球面透镜、闪光灯,手机上安装基础控制软件,在服务器端安装云端处理软件及数据库,基础控制软件与云端处理软件之间的交互通过WIFI或移动数据与互联网连接。
申请日期2018-11-12
专利号CN109587327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811338249.8
公开(公告)号CN109587327A
IPC 分类号H04M1/725 | G01N21/41 | A61L2/10
专利代理人金凤
代理机构西北工业大学专利中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5129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唐刚锋,郝培育. 一种可集成于智能手机的致病细菌激光快速查杀系统. CN109587327A[P]. 2019-04-0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9587327A.PDF(312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刚锋]的文章
[郝培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刚锋]的文章
[郝培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刚锋]的文章
[郝培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