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废玻璃废黏土砖再生混凝土集料批量处理装置和方法
其他题名一种废玻璃废黏土砖再生混凝土集料批量处理装置和方法
孟雪飞; 肖飞; 张亚南; 阮滨
2019-04-02
专利权人中铁十七局集团上海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9-04-02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废玻璃废黏土砖再生混凝土集料批量处理装置,包括依次设置的并通过传输带连接的进料仓(1)、清洗机(2)、破碎机(3)、金属分离机(4)、磁石分离机(5)、抽检台(6)、集料仓(7)、筛分机(8)和轨道式烘干机(9),所述磁石分离机(5)包括探测机构、用于将集料运输至所述探测机构的玻璃滑板和空气射流机构,所述探测机构包括激光二极管和用于接收所述激光二极管发出激光的激光接收器。本发明还公开了一种废玻璃废黏土砖再生混凝土集料批量处理方法。本发明实现再生混凝土的批量化流水线生产,高效节能,并能获得不同级配的再生集料。
其他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废玻璃废黏土砖再生混凝土集料批量处理装置,包括依次设置的并通过传输带连接的进料仓(1)、清洗机(2)、破碎机(3)、金属分离机(4)、磁石分离机(5)、抽检台(6)、集料仓(7)、筛分机(8)和轨道式烘干机(9),所述磁石分离机(5)包括探测机构、用于将集料运输至所述探测机构的玻璃滑板和空气射流机构,所述探测机构包括激光二极管和用于接收所述激光二极管发出激光的激光接收器。本发明还公开了一种废玻璃废黏土砖再生混凝土集料批量处理方法。本发明实现再生混凝土的批量化流水线生产,高效节能,并能获得不同级配的再生集料。
主权项一种废玻璃废黏土砖再生混凝土集料批量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依次设置的并通过传输带连接的进料仓(1)、清洗机(2)、破碎机(3)、金属分离机(4)、磁石分离机(5)、抽检台(6)、集料仓(7)、筛分机(8)和轨道式烘干机(9); 所述磁石分离机(5)包括探测机构、用于将集料运输至所述探测机构的玻璃滑板和空气射流机构,所述探测机构包括激光二极管和用于接收所述激光二极管发出激光的激光接收器。
申请日期2018-10-24
专利号CN109550696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811242785.8
公开(公告)号CN109550696A
IPC 分类号B07B15/00
专利代理人王福新
代理机构武汉东喻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5120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中铁十七局集团上海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孟雪飞,肖飞,张亚南,等. 一种废玻璃废黏土砖再生混凝土集料批量处理装置和方法. CN109550696A[P]. 2019-04-0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9550696A.PDF(661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孟雪飞]的文章
[肖飞]的文章
[张亚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孟雪飞]的文章
[肖飞]的文章
[张亚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孟雪飞]的文章
[肖飞]的文章
[张亚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