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散热装置及其热分散器
其他题名散热装置及其热分散器
安得鲁·卡尔·米勒; 乌坦·高沙尔
2005-08-03
专利权人那勒库乐斯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05-08-03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一种散热装置及其热分散器,能有效率地移除从高功率密度设备所产生的热。该热分散器包括有:至少一内含液态金属的冷却腔体,该液态金属是循环于该冷却腔体内,并借着该循环使得从高功率密度设备所产生的热得以散开而均匀地遍及该热分散器。该散热装置包括有热分散器及散热鳍片结构。热分散器可区分成一或数个腔室。数个电磁泵设置于腔室内,使得液态金属能于腔室内产生循环运作。液态金属可为镓和铟等高电及高热传导性材料。由此,当液态金属经过高功率密度设备的高温区域时,将热带走而均匀地散布在热分散器上,使得均匀的热能传递至散热鳍片结构的底部,进而使散热鳍片结构能将所吸收的热有效地移除至外界。
其他摘要一种散热装置及其热分散器,能有效率地移除从高功率密度设备所产生的热。该热分散器包括有:至少一内含液态金属的冷却腔体,该液态金属是循环于该冷却腔体内,并借着该循环使得从高功率密度设备所产生的热得以散开而均匀地遍及该热分散器。该散热装置包括有热分散器及散热鳍片结构。热分散器可区分成一或数个腔室。数个电磁泵设置于腔室内,使得液态金属能于腔室内产生循环运作。液态金属可为镓和铟等高电及高热传导性材料。由此,当液态金属经过高功率密度设备的高温区域时,将热带走而均匀地散布在热分散器上,使得均匀的热能传递至散热鳍片结构的底部,进而使散热鳍片结构能将所吸收的热有效地移除至外界。
主权项一种热分散器,其是用于将高功率密度设备所产生的热均匀地散开,其中该热分散器包括有: 至少一内含液态金属的冷却腔体,该液态金属是循环于该冷却腔体内,并借着该循环使得从高功率密度设备所产生的热得以散开而均匀地遍及该热分散器。
申请日期2004-01-20
专利号CN1649136A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0410002780.X
公开(公告)号CN1649136A
IPC 分类号G06F1/20 | H01L23/34 | H01L23/473 | H05K7/20
专利代理人经志强 | 潘培坤
代理机构隆天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3241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那勒库乐斯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安得鲁·卡尔·米勒,乌坦·高沙尔. 散热装置及其热分散器. CN1649136A[P]. 2005-08-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649136A.PDF(827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安得鲁·卡尔·米勒]的文章
[乌坦·高沙尔]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安得鲁·卡尔·米勒]的文章
[乌坦·高沙尔]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安得鲁·卡尔·米勒]的文章
[乌坦·高沙尔]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