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巴条收集夹具
其他题名一种巴条收集夹具
徐马记; 徐豪; 王威; 王俊; 王虎; 张志芳
2019-07-26
专利权人武汉锐晶激光芯片技术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9-07-26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巴条收集夹具。在夹具本体的收集凹槽的对向弹性部件的侧壁为斜壁;斜壁靠近弹性部件的一端向上,即对夹具本体与巴条间的接触面加以倾斜角改造,从而在弹性部件对巴条施加弹力的过程中,巴条能够大幅度翻转,从而释放相互间的摩擦力,进而在重力作用下顺利下落,呈阶梯状整齐堆积排列。当在镀钝化膜时,巴条端面有源区完全暴露于真空中,不被遮挡,钝化膜能被有效镀上,从而使芯片产品的稳定性和良率得到大幅提升。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巴条收集夹具。在夹具本体的收集凹槽的对向弹性部件的侧壁为斜壁;斜壁靠近弹性部件的一端向上,即对夹具本体与巴条间的接触面加以倾斜角改造,从而在弹性部件对巴条施加弹力的过程中,巴条能够大幅度翻转,从而释放相互间的摩擦力,进而在重力作用下顺利下落,呈阶梯状整齐堆积排列。当在镀钝化膜时,巴条端面有源区完全暴露于真空中,不被遮挡,钝化膜能被有效镀上,从而使芯片产品的稳定性和良率得到大幅提升。
申请日期2019-01-31
专利号CN209169633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920174172.9
公开(公告)号CN209169633U
IPC 分类号H01S5/028
专利代理人刘杰
代理机构北京众达德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9441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武汉锐晶激光芯片技术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马记,徐豪,王威,等. 一种巴条收集夹具. CN209169633U[P]. 2019-07-2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9169633U.PDF(376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马记]的文章
[徐豪]的文章
[王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马记]的文章
[徐豪]的文章
[王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马记]的文章
[徐豪]的文章
[王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