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具有检测功能的半导体激光器冷却系统
其他题名具有检测功能的半导体激光器冷却系统
崔卫军
2015-10-14
专利权人北京弘光浩宇科技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5-10-14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具有检测功能的半导体激光器冷却系统,涉及半导体激光器领域。在半导体激光器冷却系统的制冷液通道内设置温度传感器和/或流量传感器和/或电导率传感器,所述电导率传感器与报警器连接。温度传感器用来监控制冷液进出时的温度,进而计算出温度差,进一步的判断制冷效果。流量传感器传感器用以测试制冷液的流量,同样也可以启到监控制冷效果。电导率传感器与报警器连接,当电导率小于其设定值时,报警器会自动报警。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具有检测功能的半导体激光器冷却系统,涉及半导体激光器领域。在半导体激光器冷却系统的制冷液通道内设置温度传感器和/或流量传感器和/或电导率传感器,所述电导率传感器与报警器连接。温度传感器用来监控制冷液进出时的温度,进而计算出温度差,进一步的判断制冷效果。流量传感器传感器用以测试制冷液的流量,同样也可以启到监控制冷效果。电导率传感器与报警器连接,当电导率小于其设定值时,报警器会自动报警。
申请日期2015-05-26
专利号CN204706767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520348612.X
公开(公告)号CN204706767U
IPC 分类号H01S5/024
专利代理人刘洪勋 | 华冰
代理机构北京同辉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8584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北京弘光浩宇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崔卫军. 具有检测功能的半导体激光器冷却系统. CN204706767U[P]. 2015-10-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4706767U.PDF(449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崔卫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崔卫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崔卫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