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自感应式激光针灸理疗仪
其他题名自感应式激光针灸理疗仪
施云贵; 刘胜荣; 赵磊; 陈佩军
2017-03-22
专利权人黄山学院
公开日期2017-03-22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一种自感应式激光针灸理疗仪,其特征是它主要由气囊(1)、吸盘(2)、脖颈(3)、气孔或槽(4)、线路板(5)和充电插座7组成,气囊(1)和吸盘(2)分别与脖颈(3)的两端相连,线路板(5)安装在脖颈(3)中,线路板(5)上焊接有充放电电解电容(6)、微处理器(8)、激光二极管(9)和感应焊盘(10),气囊(1)和吸盘(2)之间通过贯通脖颈(3)的气孔或槽(4)相连通,充电插座(7)安装在脖颈(3)上并与线路板(5)电气连接。本实用新型能自动感知针灸仪的使用状态,并自动使激光器进行工作或停止,具有安全性好,使用寿命长的优点。
其他摘要一种自感应式激光针灸理疗仪,其特征是它主要由气囊(1)、吸盘(2)、脖颈(3)、气孔或槽(4)、线路板(5)和充电插座7组成,气囊(1)和吸盘(2)分别与脖颈(3)的两端相连,线路板(5)安装在脖颈(3)中,线路板(5)上焊接有充放电电解电容(6)、微处理器(8)、激光二极管(9)和感应焊盘(10),气囊(1)和吸盘(2)之间通过贯通脖颈(3)的气孔或槽(4)相连通,充电插座(7)安装在脖颈(3)上并与线路板(5)电气连接。本实用新型能自动感知针灸仪的使用状态,并自动使激光器进行工作或停止,具有安全性好,使用寿命长的优点。
申请日期2016-04-21
专利号CN206026889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620339640.X
公开(公告)号CN206026889U
IPC 分类号A61N5/067 | A61H39/00
专利代理人瞿网兰
代理机构南京天华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8583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黄山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施云贵,刘胜荣,赵磊,等. 自感应式激光针灸理疗仪. CN206026889U[P]. 2017-03-2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6026889U.PDF(57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施云贵]的文章
[刘胜荣]的文章
[赵磊]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施云贵]的文章
[刘胜荣]的文章
[赵磊]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施云贵]的文章
[刘胜荣]的文章
[赵磊]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