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激光升白治疗仪

Alternative Title: 一种激光升白治疗仪

Other Abstract: 本发明属于激光应用技术领域,涉及人体或生物体经过化疗后提高白细胞的医疗设备。它由电源、恒流源、时间控制电路、功率控制电路、半导体激光器、透镜、治疗头组成。采用一支半导体激光器和一组透镜使仪器结构简单,装调操作方便,成本低、使用安全可靠,激光输出功率损失小。采用单片机控制治疗时间及输出激光功率使仪器结构紧凑简单。对治疗时间采用倒计时,具有治疗结束自动关闭激光器的功能。对激光器输出功率进行多档控制,可对不同病灶区或穴位进行不同功率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