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恒流互补控制电路
其他题名一种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恒流互补控制电路
张未; 陈力; 王迅; 李晓丽; 张存林; 冯立春
2015-04-01
专利权人南京诺威尔光电系统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5-04-01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授权发明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恒流互补电流驱动控制电路,可以用于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的驱动控制,属于电子及光电子行业领域。本发明包括激光电流控制电路、激光电流反馈电路、激光电流采样、激光电流MOSFET、半导体激光器、外部调制信号电路、补偿电流控制电路、补偿电流反馈电路、补偿电流采样、补偿电流MOSFET、补偿回路负载等功能电路。本发明的优点在于:大幅增强了大功率、大电流半导体激光驱动器的输出电流的稳定性,实现在有外部高频调制信号下,半导体激光驱动器的总输出电流处于恒流状态,降低了电源总电流的波动,从而提升整个激光器驱动器的稳定性及可靠性。
其他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恒流互补电流驱动控制电路,可以用于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的驱动控制,属于电子及光电子行业领域。本发明包括激光电流控制电路、激光电流反馈电路、激光电流采样、激光电流MOSFET、半导体激光器、外部调制信号电路、补偿电流控制电路、补偿电流反馈电路、补偿电流采样、补偿电流MOSFET、补偿回路负载等功能电路。本发明的优点在于:大幅增强了大功率、大电流半导体激光驱动器的输出电流的稳定性,实现在有外部高频调制信号下,半导体激光驱动器的总输出电流处于恒流状态,降低了电源总电流的波动,从而提升整个激光器驱动器的稳定性及可靠性。
授权日期2015-04-01
申请日期2013-04-12
专利号CN103227412B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310127264.9
公开(公告)号CN103227412B
IPC 分类号H01S5/042
专利代理人-
代理机构-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0454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南京诺威尔光电系统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未,陈力,王迅,等. 一种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恒流互补控制电路. CN103227412B[P]. 2015-04-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3227412B.PDF(682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未]的文章
[陈力]的文章
[王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未]的文章
[陈力]的文章
[王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未]的文章
[陈力]的文章
[王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