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恒流互补控制电路

其他题名: 一种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恒流互补控制电路

其他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恒流互补电流驱动控制电路,可以用于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的驱动控制,属于电子及光电子行业领域。本发明包括激光电流控制电路、激光电流反馈电路、激光电流采样、激光电流MOSFET、半导体激光器、外部调制信号电路、补偿电流控制电路、补偿电流反馈电路、补偿电流采样、补偿电流MOSFET、补偿回路负载等功能电路。本发明的优点在于:大幅增强了大功率、大电流半导体激光驱动器的输出电流的稳定性,实现在有外部高频调制信号下,半导体激光驱动器的总输出电流处于恒流状态,降低了电源总电流的波动,从而提升整个激光器驱动器的稳定性及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