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通过激光二极管扫描的条码扫描枪

其他题名: 一种通过激光二极管扫描的条码扫描枪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扫描枪领域一种通过激光二极管扫描的条码扫描枪,包括支撑底座,所述支撑底座的内腔中部插接有电机仓,所述电机仓的内腔上壁中部设置有驱动电机,所述电机仓的顶部中央贯穿设置有外螺纹杆,所述驱动电机的输出轴与外螺纹杆通过联轴器固定连接,所述外螺纹杆的顶部设置有握把机构,所述握把机构与电机仓左侧之间固定连接有滑杆,所述滑杆与外螺纹杆的表面套接有升降板,所述升降板的左端设置有支撑杆,所述支撑杆的中部与升降板的左端通过转动轴相活动连接,电机仓与支撑底座之间设置有定位卡销与卡槽,能够将两者对应连接,使得扫描枪切换为固定式时不易发生倾倒,有利于本实用新型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