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基于倾斜微槽塑料光纤的连续液位传感装置
其他题名一种基于倾斜微槽塑料光纤的连续液位传感装置
徐晓峰; 王冬雪; 孟帅; 杨洋
2019-04-02
专利权人吉林大学
公开日期2019-04-02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基于倾斜微槽塑料光纤的连续液位传感装置属于光纤传感技术领域。其结构有,半导体激光器(1)、光隔离器(2)、光纤传感头(3)、光电探测器(4)和数字示波器(5),所述的光纤传感头(3)是一段具有倾斜微槽结构的阶跃多模塑料光纤。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整体轻盈,对光纤破坏小,对微小的液面变化产生线性响应,精度大,并且可连续测量液位变化,环境温度在0℃~50℃范围内变化时,传感数据不发生变化。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基于倾斜微槽塑料光纤的连续液位传感装置属于光纤传感技术领域。其结构有,半导体激光器(1)、光隔离器(2)、光纤传感头(3)、光电探测器(4)和数字示波器(5),所述的光纤传感头(3)是一段具有倾斜微槽结构的阶跃多模塑料光纤。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整体轻盈,对光纤破坏小,对微小的液面变化产生线性响应,精度大,并且可连续测量液位变化,环境温度在0℃~50℃范围内变化时,传感数据不发生变化。
授权日期2019-04-02
申请日期2018-09-18
专利号CN208688610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821520075.2
公开(公告)号CN208688610U
IPC 分类号G01F23/04
专利代理人王恩远
代理机构长春吉大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38367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吉林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晓峰,王冬雪,孟帅,等. 一种基于倾斜微槽塑料光纤的连续液位传感装置. CN208688610U[P]. 2019-04-0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8688610U.PDF(303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晓峰]的文章
[王冬雪]的文章
[孟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晓峰]的文章
[王冬雪]的文章
[孟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晓峰]的文章
[王冬雪]的文章
[孟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