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管功率控制系统

其他题名: 激光管功率控制系统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激光管功率控制系统,包括:比较电路,该比较电路基于该实际输出信号和目标信号值产生一个二进制的比较信号;调节电路,该调节电路包括一个电流发生电路以及一个驱动电路,该电流发送电路用于根据该二进制的比较信号产生一个调节电流,该驱动电路用于根据该调节电流输出该反馈控制信号至该激光管;时钟控制电路,用于产生时钟信号,并根据时钟信号对该调节电流进行调节。本实用新型的激光管功率控制系统在发送数据的间隙内,对调制电流和偏置电路根据前一个的发送数据帧的检测结果进行调节,从而避免调制环路对主数据通道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