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激光管功率控制系统
其他题名激光管功率控制系统
陈良生; 刘岩海; 张建玲; 朱腓利; 过奕先; 丁学欣
2013-06-05
专利权人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3-06-0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激光管功率控制系统,包括:比较电路,该比较电路基于该实际输出信号和目标信号值产生一个二进制的比较信号;调节电路,该调节电路包括一个电流发生电路以及一个驱动电路,该电流发送电路用于根据该二进制的比较信号产生一个调节电流,该驱动电路用于根据该调节电流输出该反馈控制信号至该激光管;时钟控制电路,用于产生时钟信号,并根据时钟信号对该调节电流进行调节。本实用新型的激光管功率控制系统在发送数据的间隙内,对调制电流和偏置电路根据前一个的发送数据帧的检测结果进行调节,从而避免调制环路对主数据通道的影响。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激光管功率控制系统,包括:比较电路,该比较电路基于该实际输出信号和目标信号值产生一个二进制的比较信号;调节电路,该调节电路包括一个电流发生电路以及一个驱动电路,该电流发送电路用于根据该二进制的比较信号产生一个调节电流,该驱动电路用于根据该调节电流输出该反馈控制信号至该激光管;时钟控制电路,用于产生时钟信号,并根据时钟信号对该调节电流进行调节。本实用新型的激光管功率控制系统在发送数据的间隙内,对调制电流和偏置电路根据前一个的发送数据帧的检测结果进行调节,从而避免调制环路对主数据通道的影响。
申请日期2012-12-04
专利号CN202977970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220660857.2
公开(公告)号CN202977970U
IPC 分类号H01S5/0683 | H04B10/564
专利代理人刘锋 | 刘世杰
代理机构北京金信立方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32277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良生,刘岩海,张建玲,等. 激光管功率控制系统. CN202977970U[P]. 2013-06-0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2977970U.PDF(1013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良生]的文章
[刘岩海]的文章
[张建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良生]的文章
[刘岩海]的文章
[张建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良生]的文章
[刘岩海]的文章
[张建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