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摄像装置环境试验稳定性的检测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的一种摄像装置环境试验稳定性的检测装置,包括光学平台,光学平台上间隔安装剪切架I和剪切架II,所述剪切架I上放置PSD自准直仪,剪切架II上放置摄像装置,调整剪切架I和剪切架II的高度控制PSD自准直仪的光轴与摄像装置的光轴等高。本实用新型公开的检测装置结构简单,调整便捷,便于在试验现场快速搭建和测量,受环境影响因素小的特点。

Claim一种摄像装置环境试验稳定性的检测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光学平台(1),所述光学平台(1)上间隔安装剪切架I(2)和剪切架II(7),所述剪切架I(2)上放置PSD自准直仪(3),所述剪切架II(7)上放置摄像装置(6),调整所述剪切架I(2)和所述剪切架II(7)的高度控制所述PSD自准直仪(3)的光轴与所述摄像装置(6)的光轴等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