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TLK2711传输接口与Camera-Link传输接口的转换电路

Alternative Title: 一种TLK2711传输接口与Camera-Link传输接口的转换电路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一种TLK2711传输接口与Camera‑Link传输接口的转换电路,包括数据串行输入单元、FPGA单元及数据输出单元;数据串行输入单元包括对外连接器及至少一片TLK2711接收芯片;FPGA单元包括与TLK2711接收芯片一一对应的处理单元,处理单元包括输入逻辑单元、FIFO及输出逻辑单元;数据输出单元包括与TLK2711接收芯片一一对应的Camera‑Link发送芯片及Camera‑Link接口;TLK2711接收芯片与对外连接器串联;输入逻辑单元的输入端与TLK2711接收芯片的输出端连接;FIFO的输入端与输入逻辑单元的输出端连接;输出逻辑单元的输入端与FIFO的输出端连接,输出逻辑单元的输出端与Camera‑Link发送芯片的输入端连接,Camera‑Link接口与Camera‑Link发送芯片串联。本发明解决了TLK2711数据传输接口向Camera‑Link标准图像传输接口转换的实际应用问题。

Claim一种TLK2711传输接口与Camera-Link传输接口的转换电路,其特征在于:包括数据串行输入单元、FPGA单元及数据输出单元; 所述数据串行输入单元包括对外连接器及至少一片TLK2711接收芯片; 所述FPGA单元包括与TLK2711接收芯片一一对应的处理单元,所述处理单元包括输入逻辑单元、FIFO及输出逻辑单元; 所述数据输出单元包括与TLK2711接收芯片一一对应的Camera-Link发送芯片及Camera-Link接口; 所述TLK2711接收芯片与对外连接器串联; 所述输入逻辑单元的输入端与TLK2711接收芯片的输出端连接,将传输的数据转化为以像素为单元的数据形式; 所述FIFO的输入端与输入逻辑单元的输出端连接,按像素进行数据缓存; 所述输出逻辑单元的输入端与FIFO的输出端连接,输出逻辑单元的输出端与Camera-Link发送芯片的输入端连接,输出逻辑单元将数据按照实际图像的大小和量化位数,产生行同步、帧同步、数据有效信号及数据并按Camera-Link数据传输协议发送给Camera-Link发送芯片; 所述Camera-Link接口与Camera-Link发送芯片串联。

Subject AreaG06f13/38; MOST Discipline CatalogueG06; Copyright Date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