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光谱成像仪控制器电路

其他题名: 一种光谱成像仪控制器电路

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光谱成像仪控制器电路,解决了现有技术集成度低、可靠性差、维护不方便、芯片需求及资源占有量大等问题。该光谱成像仪控制器电路主要包括六个电路板,其中下位机控制板中的CPU直接接收来自模拟量遥测采集板的模拟量、来自摆镜电机驱动及编码角度采集板的摆镜编码角度以及数管分系统通过CAN总线下发的指令,直接输出各种加断电指令、摆镜配置参数及驱动脉冲和通过CAN总线回传给数管分系统的反馈参数;CPU通过FPGA经内部总线接口间接获得光谱成像仪主体和信号处理器的具体工作信息,CPU通过FPGA经内部总线接口间接输出光谱成像仪主体和信号处理器的具体工作指令以及同步信号和秒脉冲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