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强度调制型的光纤震动传感器

Alternative Title: 一种强度调制型的光纤震动传感器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强度调制型的光纤震动传感器,包括两个半圆固定框和显示器,两个所述半圆固定框互相合页连接,且两个所述半圆固定框远离合页连接处均对称固定设有固定板,两个所述固定板的表面通过螺孔螺纹连接有紧固螺栓,两个所述半圆固定框的表面均匀的通过四个螺孔螺纹连接有定位螺栓,所述定位螺栓伸入半圆固定框内部的一端转动连接有弧形安置板,所述弧形安置板远离定位螺栓的一侧固定设有压力传感器,所述弧形安置板的表面通过两个对称设置的伸缩杆与半圆固定框的内壁固定连接。本发明的结构设计简单合理,操作方便,能够适用不同直径的油管,节省成本。

Subject AreaG01h9/00; MOST Discipline CatalogueG01; Copyright Date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