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光学加热窗口

Alternative Title: 相机光学加热窗口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属于光学成像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相机光学加热窗口。其结构包括窗口本体,窗口本体包括第一表面和第二表面;所述第一表面包括位于中心的透光区和环绕透光区设置的加热区,所述加热区上设置导电膜,所述导电膜与加热电路相连。本实用新型解决了现有的相机光学窗口除霜、雾效果差且容易影响相机成像的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环形导电膜的方式为相机光学窗口进行加热,不仅加热均匀、速度快、加热效果良好,而且窗口透过率高,不会对光学系统成像造成影响,也不存在加热丝遮挡问题。在强光下窗口也不会产生鬼像等杂光,特别适用于在潮湿、寒冷环境下工作的相机或者摄像机。

Claim一种相机光学加热窗口,其特征在于:包括窗口本体,窗口本体包括第一表面和第二表面;所述第一表面包括位于中心的透光区和环绕透光区设置的加热区,所述加热区上设置导电膜,所述导电膜与加热电路相连。

Subject AreaG03b17/55; MOST Discipline CatalogueG03; Copyright Date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