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通聚焦型光电倍增管

Alternative Title: 选通聚焦型光电倍增管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属于光电探测器件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选通聚焦型光电倍增管。其结构包括真空容器,真空容器的一端设置输入窗,输入窗的内表面设置阴极,真空容器的另一端设置阳极;所述阴极与阳极之间依次设置有选通电极、聚焦电极和电子倍增器。本实用新型解决了现有的光电探测器件有效探测面积受限的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为一种既具备选通功能又具备电子聚焦功能的光电倍增管。放大倍率聚焦功能使得大面积光电阴极所发射电子可以入射至小尺寸电子倍增器电子收集面,从而提升光电倍增管的探测面积。

Claim一种选通聚焦型光电倍增管,其特征在于:包括真空容器,真空容器的一端设置输入窗,输入窗的内表面设置阴极,真空容器的另一端设置阳极;所述阴极与阳极之间依次设置有选通电极、聚焦电极和电子倍增器。

Subject AreaH01j43/06; MOST Discipline CatalogueH01; Copyright Date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