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仪光电系统

Alternative Title: 扫描仪光电系统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扫描仪光电系统,扫描仪光电系统包括扫描仪控制器、CCD图像传感器、模拟前端和存储器;所述扫描仪控制器分别与CCD图像传感器、模拟前端和存储器相连,所述CCD图像传感器的输出端与模拟前端相连。本实用新型解决了现有的扫描仪存在的分辨率低、幅面小、成本高的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利用高性能高速扫描仪控制器作为总控制单元,并针对高精度大幅面书画扫描的要求而结合了高性能低成本的CCD图像传感器及相关元件,完成了整个数据采集流的光电设计。

Claim一种扫描仪光电系统,其特征在于:包括扫描仪控制器、CCD图像传感器、模拟前端和存储器;所述扫描仪控制器分别与CCD图像传感器、模拟前端和存储器相连,所述CCD图像传感器的输出端与模拟前端相连。

Subject AreaH04n1/04; MOST Discipline CatalogueH04; Copyright Date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