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星载高分辨成像数据传输与采集系统

Alternative Title: 一种星载高分辨成像数据传输与采集系统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星载高分辨成像数据传输与采集系统,包括数据源、数据协议转换板及数据采集存储设备;数据源包括输出接口连接器及采用TLK2711发送芯片作为输出接口的星载高分辨成像设备;数据协议转换板包括输入接口连接器及转换电路;数据采集存储设备包括存储计算机及与输出接口一一对应的Camera‑Link转PCI‑e图像采集卡;其中数据传输协议转换板完成TLK2711数据传输接口向Camera‑Link图像数据传输接口的转换,数据源通过数据传输协议转换板与数据采集存储设备连接。本实用新型解决了普通图像采集与存储系统的吞吐量严重不足,不能满足高分辨图像的实时数据采集和存储的问题。

Subject AreaG06f13/38; MOST Discipline CatalogueG06; Copyright Date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