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实现集束晶圆级老化的芯片、晶圆

Alternative Title: 可实现集束晶圆级老化的芯片、晶圆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芯片测试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可实现集束晶圆级老化的芯片、晶圆。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可实现集束晶圆级老化的芯片,该芯片可实现集束晶圆级老化处理,免除了芯片Vdd和Vss上出现探针孔的现象,提高了芯片打线的可靠性。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可实现集束晶圆级老化的晶圆设计,晶圆在实现集束晶圆级老化处理时可明显减少探针数量,减小成本,并且可以提高老化处理的可靠性。一种可实现集束晶圆级老化的芯片,包括芯片,还包含两根引线,所述两根引线分别从芯片的Vdd端和Vss端引出至芯片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