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标定的快速自动曝光调节方法

Alternative Title: 一种基于标定的快速自动曝光调节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属于实时图像处理技术领域,提供了一种基于标定的快速自动曝光调节方法,旨在解决现有方法调节速度较慢、易震荡的技术问题。本发明将不同照度场景下不同曝光时间与灰度值的数据采样,对采样的数据做两次曲线拟合,得到标定系数,然后依据当前的曝光值、灰度值和标定系数定位场景曲线,从而得到期望灰度下正确的曝光时间。本发明能实现自动曝光的快速、准确、无震荡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