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光轴五维指示调节机构

Alternative Title: 一种光轴五维指示调节机构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光轴五维指示调节机构,解决了现有技术瞄准过程没有定量控制,调整过程不连续,且往往机构复杂,调节自由度不够,造成瞄准随机性大,效率低的问题。采用的技术方案是一种光轴五维指示调节机构,包括安装基板、激光器座、指示激光器、多颗锁紧顶丝、七颗微调螺钉及两颗锁紧螺钉,激光器座通过两颗锁紧螺钉连接在安装基板上,锁紧顶丝将指示激光器连接在激光器座上,四颗微调螺钉头部作用在激光器座侧面,三颗微调螺钉设置在激光器座表面;通过七颗微调螺钉相互配合可以实现光路瞄准,本实用新型光轴偏移量可根据微调螺钉螺距来计算,可实现定量调节,调整过程连续,效率高,操作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