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膏印刷机精密印刷控制系统

Alternative Title: 锡膏印刷机精密印刷控制系统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锡膏印刷机精密印刷控制系统,其中,罩壳罩设在整机框架的外部,整机框架的顶端安装有显示器,整机框架上还安装有刮刀机构和用于驱动刮刀机构的刮刀移动的运动机构,刮刀机构的侧面还设置有清洗机构,刮刀机构的下方设置用于夹持印刷网板的网板夹持机构,网板夹持机构的下方设置用于承载PCB板的工作平台,工作平台与所述网板夹持机构之间设置有用于对位的视觉机构;PCB板输送机构与所述工作平台的最低工作位置平齐且工作平台位于PCB板输送机构的两个输送导轨之间;所述整机框架底部安装有用于组装控制组件、软件系统和检修系统的电控箱。

Claim锡膏印刷机精密印刷控制系统,其特征在于:包含显示器,清洗机构,PCB板输送机构,工作平台,整机框架,罩壳,刮刀机构,运动机构,报警器,操作面板,网板夹持机构,视觉机构和电控箱;罩壳罩设在整机框架的外部,整机框架的顶端安装有显示器,整机框架上还安装有刮刀机构和用于驱动刮刀机构的刮刀移动的运动机构,刮刀机构的侧面还设置有清洗机构,刮刀机构的下方设置用于夹持印刷网板的网板夹持机构,网板夹持机构的下方设置用于承载PCB板的工作平台,工作平台与所述网板夹持机构之间设置有用于对位的视觉机构; PCB板输送机构与所述工作平台的最低工作位置平齐且工作平台位于PCB板输送机构的两个输送导轨之间;所述整机框架底部安装有用于组装控制组件、软件系统和检修系统的电控箱; 所述整机框架的正面方向靠近一侧的位置安装有操作面板;整机框架的顶端安装报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