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图像数据采集盒以及图像采集系统

Alternative Title: 一种图像数据采集盒以及图像采集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图像数据采集盒以及图像采集系统。其解决了现有采集设备必须依赖采集卡插装在大型的外设PC机上,带来的体积过大、接线较多等不便于携带和安装的问题。该系统包括FPGA芯片、DDR2存储芯片、USB3.0接口芯片、USB连接器、Camera‑Link接口芯片以及Camera‑Link接口;Camera‑Link接口外接外部相机,并通过Camera‑Link接口芯片与FPGA芯片连接,DDR2存储芯片与FPGA芯片相互通讯,USB连接器与外设PC机连接,并通过USB3.0接口芯片与FPGA芯片连接。

Claim一种图像数据采集盒,其特征在于:包括FPGA芯片、DDR2存储芯片、USB3.0接口芯片、USB连接器、Camera-Link接口芯片以及Camera-Link接口; Camera-Link接口外接外部相机,并通过Camera-Link接口芯片与FPGA芯片连接,DDR2存储芯片与FPGA芯片相互通讯,USB连接器与外设PC机连接,并通过USB3.0接口芯片与FPGA芯片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