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反射型光束分割等比递减器及其制作装置

Alternative Title: 一种反射型光束分割等比递减器及其制作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反射型光束分割等比递减器及其制作装置,解决现有分幅相机的动态范围通过台阶滤片测量,导致激光器的脉冲展宽,降低测量精度的问题。该反射型光束分割等比递减器包括基体,基体的一面为反射面,反射面上镀有等间距分布、反射率等比递减的多种反射膜。同时,本实用新型还提供一种上述反射型光束分割等比递减器的制作装置,该装置包括压板、固定底座、多孔光阑和单孔光阑;固定底座上设置有安装反射型光束分割等比递减器的卡槽,压板设置在固定底座的上端;多孔光阑设置在卡槽的前端,用于设置反射型光束分割等比递减器的镀膜区域;单孔光阑设置在多孔光阑的前端,用于不同光阑孔的镀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