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化多模式科学级CCD图像控制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一种集成化多模式科学级CCD图像采集控制系统,包括前端采集控制模块,全局译码模块,时钟与复位模块和网络模块;网络模块主要接收上位机命令并进行命令的一级译码,为网络参数配置,则完成网络相关参数的具体配置;为非网络参数配置,则将一级译码后命令发送至全局译码模块后进行二级译码,并将送至前端采集控制模块;前端采集控制模块内部CCD驱动单元和AD配置单元用来控制CCD图像数据的采集和数模转换,数据合成单元需要将不同步的图像数据进行数据合成并发送至数据缓存与存储单元;数据缓存与存储单元将图像数据发送至网口;本发明可运行在多种工作模式下,工作模式灵活多变可调,系统集成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