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复合航天器电子学箱体

Abstract: 本发明属于航天电子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多功能复合航天器电子学箱体,包括温度控制面板,温度控制面板包括自内向外依次设置的内面板、中间层和外面板;内面板与中间层之间安装有内层加热器;中间层与外面板之间安装有外层加热器;外面板的外表面涂覆热控涂层。本发明将传统的单层面板分为内、中、外三层面板,在内层面板和中层面板之间,粘贴产品控温加热器,在中层面板和外层面板之间粘贴外热流模拟加热器,在外层面板外壁涂覆辐射散热热控涂层。本发明可靠性好、可以准确有效进行真空热平衡试验,同时满足常温常压条件下产品测试时的控温需求。

Claim0001.1.一种多功能复合航天器电子学箱体,包括温度控制面板,其特征在于:所述温度控制面板包括自内向外依次设置的内面板、中间层和外面板;所述内面板与中间层之间安装有内层加热器;所述中间层与外面板之间安装有外层加热器;所述外面板的外表面涂覆热控涂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