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自动除霜装置的快速温变试验箱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带自动除霜装置的快速温变试验箱,旨在解决现有快速温变试验箱无法满足热熔较大产品使用要求的问题。本发明包括试验箱体和控制系统;所述试验箱体上设置有均与所述控制系统相连的抽气系统、进气系统和压力测试系统。本发明利用抽气系统和进气系统作为自动除霜装置,在试验前,将试验箱体内的空气置换为不含水份的惰性气体,从而从源头上能杜绝了快速温变试验时产品结霜的可能性。由于参试产品是在大气环境下进行试验的,不能附加额外应力,因此在控制系统控制进气系统和抽气系统协同工作的同时,本发明利用压力测试系统实时采集试验箱内的压力数据,使试验箱内压力保持在一个大气压的状态。

Claim0001.1.一种带自动除霜装置的快速温变试验箱,包括试验箱体和控制系统;其特征在于: 所述试验箱体上设置有均与所述控制系统相连的抽气系统、进气系统和压力测试系统。